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金宵大廈】林哥仔疑對CoCo因愛成恨 揭開黑貓靚寶真正身份 __,金宵大廈,

▲林哥仔是前世今生真相的關鍵。《金宵大廈》踏入結局篇,昨晚(10月8日)《金宵大廈》劇情講阿蕭(陳山聰飾)在林老師(劉江飾)的書店中發現Coco與旭輝 ...


林哥仔是前世今生真相的關鍵。



《金宵大廈》踏入結局篇,昨晚(10月8日)《金宵大廈》劇情講阿蕭(陳山聰飾)在林老師(劉江飾)的書店中發現Coco與旭輝的合照,阿蕭質問林老師後被引領至天台水箱,後被林老師鎖起……

60年代的金宵大廈,CoCo(李施嬅飾)與旭輝(阿蕭前世)兩情相悅,但當年林哥仔(年輕的林老師)亦暗戀CoCo,自此構成三角戀。

昨晚劇情提到雄哥挾持CoCo,以證旭輝對自己的忠心。雖然二人倖免於難,但旭輝有感雄哥不會輕易相信自己,故打算與雄哥做完最後一次買賣後,便與CoCo遠走高飛。

林哥仔暗戀Coco。(影片截圖)

離去前,他們邀來林哥仔協助拍照,但林哥仔的眼神卻非常不滿,似乎想把情敵旭輝置諸死地。

據悉,Coco與旭輝將有中槍跳海的戲分,而林哥仔亦會在場,更做出疑似貓爪的動作,推測與靚寶的超自然能量有關係,或是貓妖的真身。

林老師未忘CoCo

CoCo與旭輝死後,林老師並無忘記CoCo,更遇上與他們相貌一樣的Alex(CoCo今生)與阿蕭。

曾見證CoCo與旭輝相戀及死亡的林老師,也千方百計阻止Alex與阿蕭一起,避免悲劇再次發生。

Coco與旭輝將有中槍及跳海的戲分。(影片截圖)

終極Big Boss

然而,在阿蕭發現林老師與Coco旭輝的關係後,林老師竟意圖把阿蕭殺死,隱瞞前世今生的真相。

在TVB釋出的預告片段中,阿蕭指:「我今世回來就是要揭穿你的真面目!」可推測林老師當年親眼目睹Coco離世,甚或是因愛成恨做殺人兇手。

Coco與旭輝離去前邀請林哥仔拍照。

不過,《金宵大廈》自播映以來,劇情提供的線索佈局精密,推測林老師與靚寶的關係密不可分。

但金宵大廈的孤仙傳說一直未解,故有機會是結局中的另一位Big Boss。

更多《金宵大廈》內容請即睇http://bit.ly/2lPorVE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