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沒穿內衣!人妻E奶貼窗被路人看光 172秒片瘋傳 __,內衣,底衫褲,瘋傳,

沒穿內衣!人妻E奶貼窗被路人看光 172秒片瘋傳
沒穿內衣!人妻E奶貼窗被路人看光172秒片瘋傳網紅T妹(TiffanyChen)擁有E罩杯好身材,加上個性直率嗆辣,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時常在社群網站分 ...




沒穿內衣!人妻E奶貼窗被路人看光 172秒片瘋傳

網紅T妹(Tiffany Chen)擁有E罩杯好身材,加上個性直率嗆辣,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她在去年生下兒子「T寶」,升格為辣媽,但仍不改一貫的作風,三不五時就會放送性感辣照。今(17)日她只穿著內褲,上半身全裸站在窗邊,對著鏡頭搔首弄姿,火辣程度破表。





T妹今日中午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她站在窗邊,只穿一件黑色丁字褲背對鏡頭,大秀白皙美背及渾圓屁股蛋,機著隨著音樂擺動身體,而窗戶的倒影則反射出正面,可以發現她沒穿內衣,傲人上圍一覽無遺。T妹詢問:「猜猜我在哪?」下一句回答:「我在享受日光浴!」她解釋自己沒辦法去海邊,只能在這棟很美的建築物享受日光浴,不過大批粉絲仍被這養眼畫面給震暈。



▼T妹全裸只穿內褲。(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2分52秒的影片曝光後,引發粉絲暴動留言,「T妹~豁出去了」、「真猛」、「外面看光了」、「對向車子會車禍啊」、「漂亮」、「外面要塞車了」、「外面的福利真好」、「比較羨慕掌鏡的那位」、「阿賀…春光外洩」、「小心燙傷」,還有不少人表示:「我可以去現場觀看嗎?」、「好想看正面」、「轉過身」。



▼T妹對鏡頭大秀性感。(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事實上,T妹時常放送福利給大家,她曾穿橘色細肩帶馬甲上衣,下半身則搭配超短短褲,值得注意的是,胸前綁帶感覺快被撐破,渾圓雪乳呼之欲出,她雙腿大開,姿勢相當撩人,甚至還大秀柔軟度,直接表演舔腳趾,讓粉絲看了血脈噴張。



▼T妹不時會放送福利。(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封面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