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宋慧喬:喬妹晒腿吸金 全智賢新廣告有電影Feel __,全智賢,喬妹,宋慧喬,

宋慧喬晒腿Sell鞋,全智賢(右)的羽絨廣告則大玩古典味!韓國37女星宋慧喬於7月與結婚20個月的34歲男神宋仲基離婚後,各奔前程,回單身後的喬妹狀態 ...


宋慧喬晒腿Sell鞋,全智賢(右)的羽絨廣告則大玩古典味!


韓國37女星宋慧喬於7月與結婚20個月的34歲男神宋仲基離婚後,各奔前程,回單身後的喬妹狀態更勝從前,繼續深受消費者的愛戴,代言廣告Keep住有新相,曝光率完勝前夫宋仲基。而身為代言人的喬妹亦好識做,今日在Instagram上傳自己拍攝的廣告花絮照,以一身時尚打扮大晒美腿硬銷產品,散發都市女性的迷人魅力。


而同樣37歲的靚媽全智賢同樣是廣告商最愛的代言人之一,不急於接拍新作品回歸的她,單靠拍廣告已密密吸金,近日由她代言的服飾品牌便公開新廣告,示範多款型格羽絨的全智賢以英國火車為背景,畫面拍得甚有電影Feel,更滲透濃濃的古典氣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