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做過童星 f(x)出道人氣高 __,

做過童星 f(x)出道人氣高

做過童星f(x)出道人氣高原名崔真理的Sulli出生於韓國釜山直轄市,曾以童星身份拍過多部韓劇及電影,包括劇集《薯童謠》及《愛情需要奇迹》等。其後,她 ...


原名崔真理的Sulli出生於韓國釜山直轄市,曾以童星身份拍過多部韓劇及電影,包括劇集《薯童謠》及《愛情需要奇迹》等。其後,她在片場被SM娛樂公司的星探發掘,獲邀參加並通過選拔賽,2005年開始接受為期四年的練習生培訓。

2009年,Sulli以韓國女團f(x)身份出道,擔任副唱的她在隊中人氣高。直到2014年7月,SM娛樂宣布她因「持續性的惡意抨擊及不實謠言導致身心疲憊」為由,暫停演藝活動,翌年8月更突然退團,惹來粉絲不滿,認為她不負責任。

經過休息一段時間後,Sulli改以演員身份繼續演藝活動,演出韓劇《致美麗的你》及電影《海盜:奔向大海的山賊》、《時尚王》等,2017年更與金秀賢合演三級片《Real》,為求突破更露點拍床戲,完全顛覆其清純形象。今年6月29日,她重返樂壇,推出首張個人單曲《Goblin》,遺作則是今年8月客串好友IU的韓劇《德魯納酒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