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G-Dragon:當兵GD到賀 見證家姐嫁金敏俊情深咀嘴 __,G-DRAGON,GD,

權多美與金敏俊今日舉行婚禮,當兵中的GD(左)亦有低調到賀!曾演韓劇版《我的野蠻女友》的43歲韓國男星金敏俊,今年6月與天團BigBang隊長G-Dr ...


權多美與金敏俊今日舉行婚禮,當兵中的GD(左)亦有低調到賀!


曾演韓劇版《我的野蠻女友》的43歲韓國男星金敏俊,今年6月與天團Big Bang隊長G-Dragon(GD)開時裝店的36歲胞姐權多美大方認愛,二人交往約一年,便於今日在首爾舉行婚禮,而將於本月底退伍的GD亦特地向軍方請假到賀。


一對新人今日在首爾行禮,僅邀請雙方家人及少數親友,雖然以非公開形式舉行,但依然有網民公開婚禮現場短片及照片,身穿婚紗的權多美挽着父親進場,一直笑不擺嘴,她與金敏俊在司儀的祝福下完成儀式,之後更在賓客與家人的見證下行禮,並當眾情深咀嘴,相當幸福,而GD除了被拍得在嘉賓席上低調觀禮外,之後他與家人及一對新人的合照亦在網上曝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