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郭富城:二公主出巡!郭富城化身「G4」五人護駕 __,郭富城,

認真大陣仗!天王郭富城(城城)與內地網紅方媛婚後育有兩名女兒「大寶」Chantelle及「二寶」Charlotte,一家四口幸福滿瀉,明言暫不再追仔的 ...


認真大陣仗!


天王郭富城(城城)與內地網紅方媛婚後育有兩名女兒「大寶」Chantelle及「二寶」Charlotte,一家四口幸福滿瀉,明言暫不再追仔的城城,全副精神、時間放在一對女兒身上,大女Chantelle最近在星級幼稚園入讀學前班,城城更視現已約半歲的「二寶」如珠如寶,早前還大爆二女是肥妹,手腳肥嘟嘟如『米芝蓮』般,可愛爆燈,難怪日前兩公婆帶同小公主出巡時,緊張得十級戒備,加上兩名親友及司機,全程五人為小公主護駕,認真大陣仗!


方媛晒美腿惹人𥄫


當日下午約二時,城城夫婦在兩名女親友陪同下,抱住「二寶」離開跑馬地寓所,由司機接載下直駛中環,戴帽、穿熱褲晒美腿的方媛極為養眼,她與城城落車時即引來途人目光,夫婦與左右包圍抱着「二寶」的女親友,急急腳步入附近滿布診所的大廈,估計是帶囡囡睇醫生。


個多小時後,城城先步出大廈,警醒的他左顧右盼一番後,走到座駕旁與司機耳語幾句,吩咐他把車泊近路邊,未幾「二寶」再由女親友抱住「出場」,囡囡更由頭包到實只露出濃密黑髮及少許肥嘟嘟面珠,期間城城亦「G4」上身,安頓好囡囡及老婆後,他才殿後上車。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