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GD退伍】BIGBANG屢爆醜聞陷低潮 GD孖太陽有望組小分隊力挽人氣 __,BIGBANG,G-DRAGON,GD,

BIGBANG成員近年爆出多單醜聞,未知短期內可否合體活動。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自前年開始陸續當兵,不過T.O.P已於7月退伍,G-DRAGON(GD)亦已於今日完成兵役,餘下太陽及大成於下月退伍後,B ...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自前年開始陸續當兵,不過T.O.P已於7月退伍,G-DRAGON(GD)亦已於今日完成兵役,餘下太陽及大成於下月退伍後,BIGBANG預計將再次合體活動,令一眾粉絲都非常期待。

相關新聞:【GD退伍】當兵人生大逆轉 宋仲基事業開花 Rain人氣大跌



於2006年出道的BIGBANG,組合名稱有宇宙大爆炸之意,意味住組合對於韓國、甚至全世界的音樂界帶來爆炸性的影響,而BIGBANG亦於出道後逐漸上位成為天團,於韓國、日本、香港,以至其他亞洲地區、歐美等地擁有,每次BIGBANG來港開騷都掀起追星潮,前年BIGBANG於啟德郵輪碼頭舉行戶外演唱會時,不少明星名人都撲飛入場,包括阿Sa、周秀娜、楊千嬅、方力申等人,足見BIGBANG的魅力。



BIGBANG初出道時主要以Hip Hop風格為主,2007年推出的《LIES》令組合成功上位,於韓國及其他亞洲地區吸納大批粉絲。至2012年,BIGBANG憑《Fantastic Baby》於全球爆紅,專輯《Alive》更成為首張登上美國Billboard 200大專輯榜的韓國專輯,BIGBANG開始獲得海外媒體的關注,被國際譽為「K-Pop流行音樂之王」、「韓國國民男團」、「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男子組合」等。BIGBANG的高人氣令國際更留意K-Pop、韓國文化及韓國時尚,大批海外粉絲為追星而學習韓文及去韓國旅行,外界都肯定BIGBANG對經濟成長的貢獻。

相關新聞:【GD退伍】韓國兵役分幾種 最長當兵3年有糧出?



根據報道,BIGBANG的年收入,於2007年時是120億韓圜(約8,030萬港元),隨住組合於全球爆紅、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後,BIGBANG於2015年的收入是1,400億韓圜(約9.4億港元)。2016年,BIGBANG於《時代雜誌》的「世界最具影響力互聯網人物榜」中排名第二,同年於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Forbes)的「百大名人」榜中排第54位,並位列「福布斯30歲以下收入TOP 30」的第13名。2017年,BIGBANG就打入《福布斯》「全球30歲以下著名音樂人TOP 30」,再次力證BIGBANG的人氣。



BIGBANG成員除了出碟、開騷賺錢外,成員亦發表多首自己創作的歌曲,當中GD更是由13歲就開始作曲,目前他擁有173首歌曲的版權,其版權費的年收入是14億韓圜(約920萬港元),於「韓國歌手版權富豪榜」中榮登榜首。



而BIGBANG成員自前年開始陸續當兵,不過之後爆出多單是非,當中隊中最年輕的成員勝利,今年初開始爆出其有份投資的夜店涉暴力及性侵、勝利涉性招待海外投資商、貪污、勾結警方、非法兌換外幣、海外賭博等嫌疑,勝利於3月宣佈退出娛樂圈,令BIGBANG面臨出道以來最大的難關,組合未來要在四缺一的情況下進行活動。除了勝利退出外,T.O.P、大成、GD亦先後於當兵期間爆出是非,外界擔心BIGBANG短期內不會合體活動,成員很大可能專注於solo活動。



當中T.O.P於前年當兵期間爆出曾吸食大麻,被判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兩年執行,令T.O.P形象受損,他退伍至今仍未復出,早前更透露沒有復出的打算。而T.O.P近期頻頻於IG公開有關藝術作品的照片,估計他可能會暫時專心做藝術收藏家,未知之後會否轉做幕後,策劃藝術活動。另外,T.O.P當兵前曾演出多套電影,亦有望之後以演員身份回歸。



而大成就曾因於2011年發生車禍撞死人而引起爭議,最後他被判「無嫌疑」,不過仍有網民用「殺人魔」稱呼大成,之後大成多專注於日本發展。今年7月,正在當兵的大成被爆其名下價值2億港元的物業是淫竇,雖然他表示並不知情,不過再被質疑有講大話之嫌,目前物業遭扣押調查。「淫竇」一事再度打擊大成的名聲,估計他退伍後會避免在韓國活動,專注於日本舉行演唱會及演出音樂劇。



至於隊中靈魂人物GD,去年入伍前被踢爆隱瞞碩士學歷,疑似走兵役法律罅來逃兵役,入伍後又被指享特權及多次請假而惹來爭議。不過連串是非未有影響其人氣,本身已推出過多張solo專輯的他,估計退伍後將再次展開solo活動。多才多藝的GD更將專心打理其時尚品牌,加上GD的唱作才能,即使solo活動都仍然可以keep住其天王地位。



被粉絲讚是「BIGBANG最後清泉」的太陽,出道多年鮮有爆出醜聞,作為隊中形象最好而且唱得跳得的他,退伍後都不愁工作。網民都力撐太陽繼續出solo歌,同時跟好兄弟GD繼續小分隊「GD X TAEYANG」的活動。



其實GD跟太陽於YG當練習生時,公司原定要二人組成「GDYB」的Hip Hop組合,早於2002年時就曾以「GDYB」名義推出過歌曲,不過最後YG決定推出多人男子組合BIGBANG。至2014年,GD跟太陽就組成小分隊「GD X TAEYANG」推出人氣歌《Good Boy》,外界都期待「GD X TAEYANG」復出。



-----------------------------



-----------------------------



BIGBANG成員近年爆出多單醜聞,未知短期內可否合體活動。 BIGBANG初出道時以Hip Hop風格為主。 BIGBANG初出道時以Hip Hop風格為主。
組合推出時已於韓國及其他亞洲地區  吸納不少粉絲。

組合推出時已於韓國及其他亞洲地區 吸納不少粉絲。
BIGBANG 2012年憑《Fantastic Baby》於全球爆紅。

BIGBANG 2012年憑《Fantastic Baby》於全球爆紅。
BIGBANG上位成為「K-Pop流行音樂之王」。

BIGBANG上位成為「K-Pop流行音樂之王」。
勝利今年爆出多單醜聞而宣佈退出娛樂圈。

勝利今年爆出多單醜聞而宣佈退出娛樂圈。
T.O.P前年當兵期間爆出曾吸食大麻,被判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兩年執行。

T.O.P前年當兵期間爆出曾吸食大麻,被判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兩年執行。
大成早前被爆其名下物業是淫竇而遭調查。

大成早前被爆其名下物業是淫竇而遭調查。
隊中靈魂人物GD很大機會繼續solo活動。

隊中靈魂人物GD很大機會繼續solo活動。
太陽被指是「BIGBANG最後清泉」。

太陽被指是「BIGBANG最後清泉」。
粉絲期望GD跟太陽以小分隊形式回歸。

粉絲期望GD跟太陽以小分隊形式回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