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張鈞甯:High到跳起!張鈞甯巴黎街頭玩壓腿 __,張鈞甯,

張鈞甯去咗巴黎出席時裝周。台灣女星張鈞甯早前應品牌之邀到巴黎出席時裝周,鈞甯除了睇騷外,並趁機在當地到處遊玩,她昨日(5日)將在巴黎影的靚相,放在社交 ...


張鈞甯去咗巴黎出席時裝周。


台灣女星張鈞甯早前應品牌之邀到巴黎出席時裝周,鈞甯除了睇騷外,並趁機在當地到處遊玩,她昨日(5日)將在巴黎影的靚相,放在社交網跟粉絲分享,留言:「生活中,處處充滿驚奇~」向來熱愛運動的鈞甯,在外地也未有鬆懈,仍然跑照步,她一身運動Look,在街頭壓腿。又High到跳影相。她在巴黎街頭偶遇台灣組合蘇打綠的結他手劉家凱,正所謂他鄉遇故知,兩人開心到即時自拍留念。粉絲除了大讚鈞甯靚女,又對劉家凱的出現都大感驚喜,還大讚他有型。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