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陪富三代男友齋逛上山女Hilary懶洋洋伸脷 __,Hilary,

【甜蜜依偎】Hilary與Eric邊行邊傾,Hilary更一度挨住男友,非常甜蜜。
【甜蜜依偎】Hilary與Eric邊行邊傾,Hilary更一度挨住男友,非常甜蜜。【銅鑼灣】上山詩鈉的22歲女兒Hilary,去年底在美國完成大學課程 ...


【銅鑼灣】上山詩鈉的22歲女兒Hilary,去年底在美國完成大學課程返港,隨即被爆與愛國商人兼前政協施子清的孫兒施仲樂(Eric)拍拖,《蘋果》早前發現Hilary陪男友逛銅鑼灣,二人先後到波鞋店及耳機店但都沒有收穫,閒逛期間,Hilary更表現出一副懶洋洋的樣子,不時伸脷嘟嘴,似乎非常陶醉與男友拍拖的時光。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演藝世家理想做公關

上山詩鈉的女兒、最索星二代Hilary,去年被爆與富三代男友Eric拍拖後,不時「孖公仔」四圍去,早前她便陪同男友入馬場看愛駒試閘。《蘋果》日前在銅鑼灣遇上二人甜蜜拍拖。身材高大健碩的Eric,當日穿了一件灰色背心及黑色短波褲,似足剛剛打完波,而穿上白色小背心的Hilary,則以黑色外套及黑色leggings來配襯男友裝束。



【同聲同氣】Eric聽到店內音樂而起舞時,Hilary就跟住打拍子。

【同聲同氣】

Eric聽到店內音樂而起舞時,Hilary就跟住打拍子。
【緊張男友】Eric見Hilary站在一邊發呆,立即上前與女友試耳機。

【緊張男友】

Eric見Hilary站在一邊發呆,立即上前與女友試耳機。
【吐舌賣萌】Hilary等男友試耳機時,背轉男友伸脷。

【吐舌賣萌】

Hilary等男友試耳機時,背轉男友伸脷。

齊打拍子

當日約黃昏6時,一對小情侶手拖手在時代廣場閒逛,沿途有傾有講,之後Eric走進一間運動用品店睇波鞋,Hilary就陪男友一齊睇,其間Eric聞歌起舞,Hilary也在旁揮手打拍子,不過男友揀鞋時,她未有給予太多意見,但Eric最終沒揀到心頭好,二人便離開店舖繼續行,再到影音店試耳機。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施子清三代熱衷賽馬



【嘟嘴走人】閒逛完沒有收穫,Hilary離開時更嘟嘴。

【嘟嘴走人】

閒逛完沒有收穫,Hilary離開時更嘟嘴。
【平民選擇】身為星二代與富三代,Hilary與男友出入卻坐小巴,非常貼地。

【平民選擇】

身為星二代與富三代,Hilary與男友出入卻坐小巴,非常貼地。

當日化了淡妝的Hilary,拍拖期間顯得有點懶洋洋,Eric揀耳機期間,她一度站在一旁發呆,直至Eric為她戴上耳筒試聽,她才稍為有反應並展露笑容,其後更背着男友伸脷,十分調皮。兩人在影音店逗留了幾分鐘便離開商場,沿途Hilary與男友有傾有笑,Hilary更一度嘟嘴賣萌,二人到達往寶馬山方向的小巴站排隊等小巴,然後一齊上小巴離開。



今年5月上山詩鈉到美國,出席女兒Hilary的畢業禮。互聯網圖片

今年5月上山詩鈉到美國,出席女兒Hilary的畢業禮。互聯網圖片
今年1月,Hilary陪男友到馬場拉頭馬,施榮懷就曾公開大讚Hilary。資料圖片

今年1月,Hilary陪男友到馬場拉頭馬,施榮懷就曾公開大讚Hilary。資料圖片

融入男家

其實,與Hilary同為22歲的Eric,是前政協施子清孫兒、父親施榮懷是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的前會長兼永遠名譽會長,Eric於美國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讀會計,曾在羅兵咸永道(PwC)、安永等四大會計師樓做暑期工。而Hilary則不乏裙下之臣,曾公開的男友包括有中東籍的Rafic及泰籍的Gunny,不過自與Eric拍拖後,Hilary就成為「跟得女友」,去年底Hilary跟男友入馬場,與施子清等家族成員拉頭馬,可見Hilary已成功融入男友家中,Eric父親施榮懷當時在傳媒面前讚Hilary爽直及純情。雖然Hilary認與Eric交往中,但自言年紀尚小,未考慮過結婚。

採訪、攝影:梁繼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