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宋慧喬變了!離婚後IG首發文 驚呆50萬粉絲 __,宋慧喬,

宋慧喬變了!離婚後IG首發文 驚呆50萬粉絲
宋慧喬變了!離婚後IG首發文驚呆50萬粉絲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因戲結緣、攜手步入紅毯,但看似幸福的婚姻卻僅僅維持不到2年,2人在今(2019)年7月正式 ...




宋慧喬變了!離婚後IG首發文 驚呆50萬粉絲

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因戲結緣、攜手步入紅毯,但看似幸福的婚姻卻僅僅維持不到2年,2人在今(2019)年7月正式離婚分道揚鑣。不過,自從離婚傳聞鬧的沸沸揚揚時,她先是將IG過去與宋仲基的合照全部刪光後,便不再更新近況,直到今(5)日再次PO出一系列美照,馬上吸引50萬人按讚。





▼宋慧喬和宋仲基今年7月正式離婚。(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失婚後,代言、廣告不減反增,不少廠商看準她的高人氣,持續與她接洽合作,業運反而更上一層樓。雖然宋慧喬剛離婚沒多久,曾被拍到神情憔悴出席代言活動,卻仍敬業地在鏡頭前強顏歡笑,但隨著時間過去,傷口彷彿也跟著慢慢癒合,她上(9)月飛往紐約出席時裝周活動,看來已漸漸恢復昔日氣質女神的自信神采。



▼宋慧喬離婚後的臉色十分憔悴。(圖/翻攝自微博)



宋慧喬今天在曬出一系列鞋子代言美照,而這也是雙宋宣布離婚後,首度更新動態,照片中的她留著一頭飄逸中分長髮,鵝蛋小臉上則化著迷濛的煙燻妝,秀出白皙的小腿與腿根,舉手投足間不時散發著成熟女人味,短短不到半天的時間,已吸引50萬人按讚,可見魅力依舊不減。



▼宋慧喬宣布離婚後,IG首度更新動態。(圖/翻攝自宋慧喬IG)



此外,宋慧喬過去受訪時曾透露,夢想是當時裝設計師,對於藝術創作相當有興趣,再加上她被網友發現現身在紐約藝術學院的註冊中心,以及在紐約曼哈頓也擁有一層公寓,更加坐實傳聞,對此,她所屬的經紀公司UAA表示,「這是演員的個人隱私,我們也不知道」,不承認也沒否認,但不管未來會如何發展,粉絲們都支持女神的選擇。



(封面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往下看更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