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iOS 13秘技】App Store唔只識裝仲識delete 手指一拉刪除apps __,iOS,

須要搜尋那個應用程式再刪除。
說到用手機常常遇到的煩擾,其中一個一定是很多應用程式的更新彈出,而且有些應用程式更可能很久沒有或已經想刪除,雖然iOS13的AppStore已經不再有 ...


說到用手機常常遇到的煩擾,其中一個一定是很多應用程式的更新彈出,而且有些應用程式更可能很久沒有或已經想刪除,雖然iOS 13的App Store已經不再有礙眼的數字,但並不代表問題不存在。之前用家須要按住應用程式圖示再刪除,但多起上嚟連個APP擺邊都難搵,iOS 13還要按得更久才能刪除,不過現在有一個更直接的方法。

相關新聞:【iOS 13秘技】唔使次次問 自動下載200MB以上apps



用家可以打開「App Store」,之後點擊右上角的「賬戶」 icon,再掃下去看到待更新的應用程式列表,在須要刪除的應用程式往左掃便可以快速刪除。



撰文:Michael

製作:果籽

編輯:鄒仲安

相關新聞:【iOS 13秘技】電話騷擾太煩人 靜音不明來電直飛留言信箱



-----------------------------



-----------------------------



須要搜尋那個應用程式再刪除。 現在可以進入App Store的個人Profile直接找到。 現在可以進入App Store的個人Profile直接找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