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謝霆鋒:網傳Lucas不滿霆鋒 霍汶希:不作回應 __,Lucas,謝霆鋒,霍汶希,

真係唔知可以回應啲乜...網上有流傳指謝霆鋒12歲的長子謝振軒(Lucas)罕有接受港媒訪問,談及父親謝霆鋒時,他不滿遭父親冷待:「自己和弟弟(現年9 ...


真係唔知可以回應啲乜...


網上有流傳指謝霆鋒12歲的長子謝振軒(Lucas)罕有接受港媒訪問,談及父親謝霆鋒時,他不滿遭父親冷待:「自己和弟弟(現年9歲的謝振南)很少能看見他,因為他很忙,自己生病了,弟弟發燒了,只有媽媽陪伴我們。」另外,再有網上傳聞,指王菲和謝霆鋒情變,可是有不少網民指傳聞可信性極低,而霆鋒經理人霍汶希對傳言表示:「不作回應。」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