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網上瘋傳】謝霆鋒甚少見兒子 Lucas埋怨:他配不上我媽咪 __,Lucas,瘋傳,謝霆鋒,

謝霆鋒和張栢芝已離婚8年,兩人所生的兒子謝振軒(Lucas)和謝振南(Quintus)跟媽咪生活,三母子感情深厚,而霆鋒跟王菲世紀復合後,兩人都將感情 ...


謝霆鋒和張栢芝已離婚8年,兩人所生的兒子謝振軒(Lucas)和謝振南(Quintus)跟媽咪生活,三母子感情深厚,而霆鋒跟王菲世紀復合後,兩人都將感情低調處理,霆鋒更經常中港兩邊走。近日網上忽然瘋傳現年12歲的Lucas接受港媒訪問,直指很少見到爸爸,更埋怨說:「他配不上我媽咪。」



網上流傳版本:「謝振軒先是一臉傲嬌的說世上只有媽媽好,當提及謝霆鋒的時候,12歲的謝振軒面對媒體坦言:『自己和弟弟很少能看見他,因為他很忙,自己生病了,弟弟發燒了,只有媽媽陪伴我們,不後悔媽咪和他分開,他配不上我媽咪。』」



不過,這段網傳「新聞」卻來源不明,雖然聲稱Lucas是接受「港媒」訪問,但「港媒」卻沒有這篇報道,兼且源頭由大陸網流出,真確性成疑,《蘋果》向霆鋒經理人霍汶希求證,她力斥:「完全係亂作,所以我哋唔回應。」而栢芝就懶理報道,昨晚在社交網貼出做針灸相,留言:「不知道是轉天氣的問題,還是常常拎重嘢的問題,總是感到痛痛,提起勇氣針灸先。」



-----------------------------



-----------------------------





 栢芝貼做針灸相,懶理報道亂作(IG圖片) 栢芝貼做針灸相,懶理報道亂作(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