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郭富城:城嫂方媛做囡囡書僮 Lynn孖女入名校唔輸得 __,Lynn,城嫂,方媛,Moka,熊黛林,郭富城,

如果城城囡囡同Lynn孖女讀埋同一間學校,就真係有咁啱得咁橋喇!天王郭富城與內地網紅方媛(Moka)於2017年結婚後,先後誕下兩名女兒「大寶」Cha ...


如果城城囡囡同Lynn孖女讀埋同一間學校,就真係有咁啱得咁橋喇!


天王郭富城與內地網紅方媛(Moka)於2017年結婚後,先後誕下兩名女兒「大寶」Chantelle及「二寶」Charlotte,曾揚言要追夠四個的他自太太誕下細女後,即轉軚表示心痛老婆分娩過程很辛苦,暫時不會再為湊個「好」字而追仔,他更全副心機栽培兩名女兒,早前還與Chantelle合跳拍下兒歌界神曲的短片留念,為囡囡文「舞」兼備,而他安排大女Chantelle入讀位於銅鑼灣、備受圈中人力捧的名牌幼稚園,連日來方媛管接管送化身「書僮」,陪囡囡上學。


束孖辮周圍望


日前下午約2時,方媛與大女由司機接送下到達學校,紮起辮仔的Chantelle甚為可愛,孭着書包由媽咪拖到實步入校園,陪讀的方媛至下午3時半放學才與囡囡離開,精靈的Chantelle與老師揮手仔拜拜後才上車。翌日,方媛再湊女返學,發現記者在場即一臉愕然,還匆匆抱起囡囡,不過遺傳爸爸一對大眼睛的Chantelle卻眼仔睩睩,好奇地不停望鏡頭兼萌爆揮手。到放學時,戴黑超的方媛抱着囡囡步出,女兒的中文名亦曝光,書包的名牌寫上「郭詠希」。當被問到囡囡是否已習慣學校生活時,方媛點點頭,再問女兒上堂乖不乖?她即說:「好乖呀!」之後匆匆上車回家。


反觀城城舊愛熊黛林,2016年10月下嫁郭可盈胞弟郭可頌後,去年為老公誕下一對孖女Kaylor及Lyvia,最近她亦為女兒升學鋪路,還向將囡囡津津培育成為尖子的姑奶郭可盈取經,專攻國際學校的她四出頻撲報名,早前夫婦便被發現前往位於渣甸山、有「幼稚園界哈佛」之稱的寶山幼兒園交表。




城城戰車出巡 「花」心思冧妻


至於愛妻號城城,不時因工作而未能與太太齊齊送女兒返學,卻甚為識做頻頻出招冧老婆。日前傍晚約6時,城城工作後匆匆驅車往跑馬地一間花店,購下大紮紅玫瑰氹老婆,慰勞愛妻日日為女兒「陪讀」,甫見記者在場亦風騷揮手。其實方媛最近經常於社交網上載返插花班的照片,還自讚是最快完成的學生,未知城城下次會否順道為老婆選購靚花,讓她在家中大展身手呢?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