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再找好歸宿】洗米華Mandy分手 向太:對三方面都是好事 __,向太,周焯華,洗米華,陳嵐,

(資料圖片)
向華強太太陳嵐是周焯華(洗米華)的好友,當年向太知道洗米華有婚外情後,一度鬧爆MandyLieu,對於洗米華Mandy驚爆分手,《蘋果》聯絡向太了解, ...


向華強太太陳嵐是周焯華(洗米華)的好友,當年向太知道洗米華有婚外情後,一度鬧爆Mandy Lieu,對於洗米華Mandy驚爆分手,《蘋果》聯絡向太了解,她回應:「如果是真的分手了,我覺得對三方面都是好事!男人不用太累了,也不會煩了。老婆也守得雲開見月明!第三者錢也拿到手,如果趁還年輕找個男人正式嫁」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洗米華努力箍煲1年2個月 成功說服洗米嫂唔離婚



2015年身為第三者的Mandy Lieu,為有婦之夫的洗米華懷孕,更揀正5.20(國語諧音「我愛你」)這天在英國生女,洗米華特地飛抵當地陪生B,又接出院又肉緊抱女兒,其後返澳門交人時在機場難捨難離,一切全給周刊拍下,有圖有片有真相。



當年洗米華好友向太陳嵐就為之抱不平,直斥Mandy想刺激日內開刀生B的洗米嫂:「你要去做呢件事,都唔係揀而家,唔應該喺人哋就嚟生嗰陣做呢樣嘢(指夾新聞)。」向太又指:「有啲人行為心腸歹毒。無論你係咪生B都好,你選擇喺人家正室仲有幾日就生得,同傳媒夾新聞,擺明刺激人哋老婆,居心叵測。」

相關新聞:【獨家】洗米華拒同老婆離婚 Mandy Lieu正宮夢碎擸逾3億掟煲費斬纜



-----------------------------



-----------------------------



(資料圖片) 向太及洗米華(前排左一及三)今年3月在一個活動上同場。(資料圖片) 向太及洗米華(前排左一及三)今年3月在一個活動上同場。(資料圖片)
對於Mandy與洗米華分手,向太認為是好事。(資料圖片)

對於Mandy與洗米華分手,向太認為是好事。(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