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張馨予:【冇面膜就冇力】張馨予食住麵都要敷Mask __,

冇嘢可以阻到張馨予敷面膜!內地女星張馨予下嫁軍官何捷及被傳誕下B女後,休息近一年「復出」工作,早前夥拍人氣女星迪麗熱巴拍攝新劇《愛情高級定制》。近日她 ...


冇嘢可以阻到張馨予敷面膜!


內地女星張馨予下嫁軍官何捷及被傳誕下B女後,休息近一年「復出」工作,早前夥拍人氣女星迪麗熱巴拍攝新劇《愛情高級定制》。近日她在社交網跟粉絲分享日常,相中為新劇剪了長髮的她低頭食麵,不過有趣是她竟同時敷面膜,但因進食關係,她將下半截面膜捲起,僅敷上半截面。


有網民封張馨予是繼范冰冰後,另一位「面膜達人」,指兩人敷面膜的決心,是不會受任何時間及環境所限,而她亦曾在訪問中說過:「每天都要敷面膜,感覺沒有面膜整個人就沒有力氣,會覺得沒有自信,所以面膜是最值得下血本的護膚品。」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