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吳若希:姊妹淘爆Secret!原來吳若希叫老公做情夫 __,吳若希,

姊妹淘齊齊大爆Secret!藝人吳若希、郭子豪、蔡嘉欣及陳詩欣齊齊於無綫節目《姊妹淘》披露自己另一半於手機內的署名暱稱,吳若希以「情夫」來標籤老公,更 ...


姊妹淘齊齊大爆Secret!


藝人吳若希、郭子豪、蔡嘉欣及陳詩欣齊齊於無綫節目《姊妹淘》披露自己另一半於手機內的署名暱稱,吳若希以「情夫」來標籤老公,更指老公平時會稱呼她做「B」,又晒出老公傳給她的自拍照。至於郭子豪及蔡嘉欣則分別稱呼另一半做「Lord」及「肥」,郭子豪表示因為自己甚麼都聽女友話,故以「Lord」來稱呼,而蔡嘉欣則純粹簡單為首,會叫另一半做「肥」,認真不畀面。至於陳詩欣則較誇張,署名上除了打了五個心心之外,更以「超級無敵豬豬仔」來稱呼男友,她還晒出電話中二人的情侶裝照,真是甜到漏。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