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Sulli:經理人報警 25歲Sulli在寓所內死亡 __,Sulli,

25歲的Sulli今午驚爆死訊。韓國女團f(x)的25歲前成員Sulli今午驚爆死訊,京畿道城南區壽井警署指今日下午3點21分收到Sulli經理人報案 ...


25歲的Sulli今午驚爆死訊。


韓國女團f(x)的25歲前成員Sulli今午驚爆死訊,京畿道城南區壽井警署指今日下午3點21分收到Sulli經理人報案,指發現Sulli在壽井區的寓所死亡,暫時未知道她的死亡原因,Sulli的家人正在趕往她的寓所。


有指Sulli今日被發現在京畿道城南區壽井區的寓所內被發現死亡,而警方指未發現他殺的可疑,估計她有可能是自殺,但還需要進行調查,現場未有發現遺書。


經理人最後一次與Sulli通話是昨日下午6時30分,其後未能聯絡到Sulli,所以今日便到寓所找Sulli。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 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 2466 7350
利民會: 3512 2626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噏」:http://www.openup.hk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