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Sulli:家中上吊身亡 Sulli曾傷手腕傳自殺 __,Sulli,

今日被發現自殺身亡的Sulli曾於2016年傳過自殺。韓國女團f(x)的25歲成員Sulli今日驚爆疑因抑鬱症在家中上吊自殺身亡,震驚演藝界,而Sul ...


今日被發現自殺身亡的Sulli曾於2016年傳過自殺。


韓國女團f(x)的25歲成員Sulli今日驚爆疑因抑鬱症在家中上吊自殺身亡,震驚演藝界,而Sulli過往就曾傳出自殺,她於2016年11月曾因手腕受傷而凌晨到急症室接受治療,有指她手腕的傷口長達5厘米,一度傳出她與男友崔子爭執,甚至自殺的傳聞。


後來有指Sulli當時完全處於醉酒狀態,由崔子陪同到急症室,他顯得十分擔心,而Sulli本人當時說自己並不是自殺,其後她亦親自在Instagram回應,表示自己是不小心弄傷,抱歉讓大家擔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