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Sulli:Sulli驗屍證冇他殺嫌疑 劉亞仁發長文追悼 __,Sulli,劉亞仁,

劉亞仁發長文追悼Sulli,亦指Sulli無懼受非議,攬着他擺甫士。生前患有嚴重抑鬱症的韓團f(x)前成員Sulli,前日突然在寓所內上吊自殺身亡,終 ...


劉亞仁發長文追悼Sulli,亦指Sulli無懼受非議,攬着他擺甫士。


生前患有嚴重抑鬱症的韓團f(x)前成員Sulli,前日突然在寓所內上吊自殺身亡,終年25歲,震驚粉絲與演藝界,不少圈中好友紛紛留言致哀,曾跟她出席品牌活動的33歲男星劉亞仁,昨晚發長文追悼,自言只有活動上有數面之緣,大讚對方有天使般的笑容,更無懼受非議,攬着他的腰合照。


部分內容如下:「Sulli死了,她的本名是真理,崔真理。我只在活動見過她數面,像其他藝人一樣,用Sulli這個不帶情感的名字稱呼她...在我眼中,她是一個英雄,勇敢表達個人自由的新時代Icon...我很喜歡她,有着天使般的笑容,甚至去參加品牌活動,她也拒絶帶上虛偽的商業面具。我喜歡她的態度,明知道會引起非議,還毫無顧忌攬着我的腰擺甫士。我喜歡她的理直氣壯,即使有着她這樣純潔明朗靈魂的人,也無法不戴着Sulli這面具,就像任何一個擁有名字的人一樣,她也在辛苦地活着,卻付出那份罕見的勇氣,偉大地生活,但我不止一次選擇欺瞞她,我是躲在她身後的大眾,選擇成為大眾是一件不那麼麻煩的事...是我把她留在懸崖邊,她沒有任何原因被視作患者,也沒有理由被推崇為英雄。真理這個名字背後的存在,用自己一生實現追求自由...這是事實嗎?沒有看到屍體,只是在畫面上看到數篇報導,我便任意寫下這些...。」


此外,警方稱國立科學搜查院今日上午為Sulli進行驗屍,以查明死因,初步結果顯示沒有他殺嫌疑,亦沒有發現由外來因素致死的痕迹,其死因不涉其他罪案的嫌疑,至於身邊人指她生前患有抑鬱症,將透過精密檢測對藥物的反應結果。警方稱依初步驗屍結果判斷,會將案件列作自殺死亡處理及結束搜查。


至於身在內地的f(x)中國籍成員Victoria(宋茜)昨日亦放下工作趕返韓送Sulli最後一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