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Sulli:網晒SuperM李秀滿合照 粉絲轟SM害死Sulli __,Sulli,

Sulli步同門男星鐘鉉的後塵自殺離世,網民炮轟SM事務所未有照顧好藝人。韓團f(x)前成員Sulli於昨日驚爆在寓所內上吊自殺身亡,終年25歲,震驚 ...


Sulli步同門男星鐘鉉的後塵自殺離世,網民炮轟SM事務所未有照顧好藝人。


韓團f(x)前成員Sulli於昨日驚爆在寓所內上吊自殺身亡,終年25歲,震驚粉絲,正當演藝界陷入一片沉痛中,不少圈中藝人紛紛取消活動悼念故人,而Sulli所屬的SM事務所,昨日在官方Instagram上傳由旗下男團EXO成員伯賢、Kai、SHINee成員泰民、NCT成員Lucas、Taeyong、Ten及Mark所組成男團「SuperM」,與社長李秀滿的合照,慶祝組合出道碟登上美國「Billboard 200」專輯榜冠軍,但昨日Sulli驚傳死訊後,大批網民即留言圍剿。


SHINee的鐘鉉於前年12月同樣因抑鬱症折磨而自殺身亡,Sulli昨日步其後塵輕生,不少網民歸咎SM事務所未有照顧好旗下藝人,更有網民留言問責:「you killed sulli(是你害死Sulli)!」及「下一位(自殺的)會是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