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隋棠:Sweet到呢!隋棠與老公冰島慶祝39歲生日 __,隋棠,

甜到糖尿病喇!台灣女星隋棠近日撇下三個子女,孖住老公Tony到冰島預祝自己39歲生日,為籌備今趟12日浪漫之旅,隋棠於兩個前已開始着手準備,與老公分工 ...


甜到糖尿病喇!


台灣女星隋棠近日撇下三個子女,孖住老公Tony到冰島預祝自己39歲生日,為籌備今趟12日浪漫之旅,隋棠於兩個前已開始着手準備,與老公分工合作找資料、行程、住宿及安排活動,就在行程首天,他們於半夜已抵達冰島,就是為了旅客們必去的藍湖溫泉,翌日還要於天未光便排隊進場。不過亦是因為這個原因,讓隋棠及Tony能碰上仙氣飄飄的藍湖最美時刻,Tony即化身攝影師,為隋棠影靚相留倩影,以一件頭冰衣上陣的她,毫不吝嗇大騷模特兒身材,又入鄉隨俗,敷住面膜邊浸溫泉,邊欣賞冰島美景。


參觀「世界唯一可進入內部」的火山


二人更於此行走訪一座休眠火山,期間還走入這座被喻為世界唯一可進入內部的火山參觀,隋棠於集合點出發走了40分鐘到基地,整裝待發後再走10分鐘才到達火山口,之後要乘坐升降台下降至120公尺深,才能正式抵達最深處,由於火山內部長年維持5、6度,故棠棠早已兩手準備穿上防水防風外套、冷帽等裝備,認真準備充足。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