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Tom Holland:男神崩壞!蜘蛛仔Tom Holland為新片搞成咁 __,Tom Holland,蜘蛛仔,

TomHolland新形象曝光,fans唔受落!憑「蜘蛛俠」一角極速上位的美國男神TomHolland最近與導演羅素兄弟(RussoBrothers) ...


Tom Holland新形象曝光,fans唔受落!


憑「蜘蛛俠」一角極速上位的美國男神Tom Holland最近與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之後再合作拍新片《Cherry》,在片中飾演一名患上創傷後遺症軍醫的Tom,為角色更將一頭招牌攣毛鏟短成陸軍裝,咁大轉變,難怪fans於社交網留言都話心碎!更有網民笑指他的新look似足饒舌天王Eminem!


Tom角色的遭遇好坎坷,他本身是來自富裕家庭的男子,後來他離開家鄉到伊拉克當軍醫,當他返回家鄉後便患上創傷後遺症,後來更染上毒癮兼欠債累累,仲搞到要打劫銀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