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TWICE:因病停工三個月 Mina驚喜現身TWICE見面會 __,TWICE,

因患焦慮症而停工休息多個月的Mina今日驚喜現身TWICE的粉絲見面會。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日本成員Mina今年7月初因患上焦慮症而停工休息,早前 ...


因患焦慮症而停工休息多個月的Mina今日驚喜現身TWICE的粉絲見面會。


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日本成員Mina今年7月初因患上焦慮症而停工休息,早前她有參加組合新歌MV的拍攝,但她就未有參與TWICE新碟的宣傳活動。


而TWICE今日在首爾高麗大學舉行出道4周年紀念粉絲見面會《ONCE HALLOWEEN 2》,見面會以萬聖節為主題,各成員以不同造型現身,其中多賢扮成迪士尼真人版電影《阿拉丁》的(Aladdin)燈神精靈,扮相十分神似,台灣成員周子瑜與日本成員Sana就分別變身黑魔后及美人魚,同樣搶鏡。


而Mina身穿紫色露膊裙驚喜現身,引來全場粉絲尖叫,Mina與成員落力跳唱,見她與隊友拖住手同粉絲揮手,露出燦爛笑容,似乎已經康復不少,而粉絲對相隔多時見到Mina與隊友一同演出,都大表感動及興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