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政Whats噏:政Whats噏:何君堯鬧毛孟靜「食慣洋腸」 被逐出會議室 __,何君堯,正盲毛,毛孟靜,

何君堯在會議室鬧人「食慣洋腸」,毛孟靜認為何言論涉及性騷擾。(高嘉業攝)立法會內不能使用不當言詞,議員毛孟靜今日(15日)在內會批評何君堯的言論冒犯不 ...


何君堯在會議室鬧人「食慣洋腸」,毛孟靜認為何言論涉及性騷擾。(高嘉業攝)


立法會內不能使用不當言詞,議員毛孟靜今日(15日)在內會批評何君堯的言論冒犯不是律師的議員,何君堯反駁指「己不自侮,別人焉能侮之,食慣洋腸嗰啲人佢可能自己侮辱自己,係咪呀?」頓時引起民主派議員起哄,批評何君堯涉及性別歧視、性騷擾、種族歧視。何最終被裁定言論極具冒犯性及侮辱性,被逐出會議室。


何君堯發言後曾離開會議廳,主持內會的副主席郭榮鏗休會十分鐘,要求何回來處理事件。恢復會議後,毛孟靜指出自己是兩子之母,認為何言論涉及性騷擾。民主黨林卓廷認為何極度冒犯女性,批評他是人渣,鄭松泰則要求何解釋洋腸的意思。


何君堯反駁時質疑議員為何認為洋腸是侮辱,是否字典中有提及,指大家平日也會叫譚文豪為「飛機豪」,反駁是否有字典稱洋腸具冒犯性。陳志全及鄭松泰就叫何君堯上網搜尋,鄭更斥何「你吔屎啦」。何重申,不認為自己的言論與性或種族有關,再問毛「食唔食臘腸」,又認為郭榮鏗應處理鄭松泰叫他「吔屎」及林卓廷稱他為「人渣」的言論。


郭表明,何的言論極度冒犯性及侮辱性,何其後拒絕收回言論而被逐出會議室。鄭其後表示,屎有做肥料價值,「屎都唔應該畀佢食」,因而收回言論,但林卓廷就拒絕收回「人渣」的言論,表明認為何君堯是「第一人渣」,為免主席難做,自己決定今日不回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