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留言「You just left」半年情玩完劉鳴煒俾女飛 Keina晒新歡蜜照 __,劉鳴煒,

Keina昨日連環出帖,除介紹男性密友外,還指揀男友要對方忠誠。互聯網圖片
Keina昨日連環出帖,除介紹男性密友外,還指揀男友要對方忠誠。互聯網圖片城中筍盤富二代劉鳴煒,今年初被爆已封盤,暗撻細他14年的中日混血新聞女主播趙 ...


城中筍盤富二代劉鳴煒,今年初被爆已封盤,暗撻細他14年的中日混血新聞女主播趙慧奈(Keina)。前日二人卻在社交平台透露感情有變,劉鳴煒引用電影對白透露另一半不辭而別,而Keina就多次出帖文高調撇仔,並大晒與日本新歡行沙灘擦海鮮二人世界,更有骨落地表示擇偶條件,不是揀財富有型靚仔,忠誠才是最重要。

相關新聞:【不停戀愛】30歲做失婚漢

劉鑾雄(大劉)長子劉鳴煒現年39歲,有坐擁千億身家的富爸爸,更獲分近300億資產,本身又高學歷,被不少港女認為條件優厚,封他為「Package Lau」,感情方面劉鳴煒雖不似他的富爸爸風流,但低調得來也多姿多采,前妻及女友為他生了三名子女,而今年3月《蘋果》踢爆他有細14年的新歡女友、無綫明珠台新聞主播、中日混血兒趙慧奈,劉鳴煒更動用私人飛機,結伴去睇北極光,不過相戀半年,二人近日感情有變。



頭貼頭出海

劉鳴煒與Keina愛在Ig高調傳情,有互like大家帖文的習慣,不過最近二人少了此互動動作,前日Keina在Ig的限時動態,突然高調晒與一名男子的親密相及片,包括二人貼頭美圖相,更一齊坐船出海行沙灘食海鮮,節目豐富兼浪漫。Keina這邊廂不避嫌與男性密友二人世界擦海鮮,劉鳴煒同時在Ig出帖文,貼了一張日出相,「標明」地點在美國波士頓,更引用荷李活影星麥迪文(Matt Damon)主演的《驕陽似我》(Good Will Hunting)中的對白,大意指一對戀人原本每天生活共處,過着美好日子,但有天可能對方甚麼也沒有交代而不辭而別,更提到:「 No goodbye. No see you later. No nothing. You just left. I don't know much, but I know that.」,他忽然出此帖文,字裏行間變得多愁善感,與Keina罕有高調晒與另一名男子的親密照成反差,令人聯想到二人感情有變。

相關新聞:【離地金句】「每天數銀紙」



劉鳴煒今年3月被爆與Keina相戀,女方更融入其生活圈子。資料圖片 劉鳴煒今年3月被爆與Keina相戀,女方更融入其生活圈子。資料圖片
Keina的新歡為日本人,她更以「同伴」形容二人關係。互聯網圖片

Keina的新歡為日本人,她更以「同伴」形容二人關係。互聯網圖片
Keina為明珠台女主播,有樣有學歷。

Keina為明珠台女主播,有樣有學歷。

「擇偶要忠誠」

二人疑似情變的報道出街後,Keina昨日再在Ig出帖文「解畫」,貼了與男性密友的開心之旅圖片,當中包括自己的三點式泳衣照,男性密友捉蟹仔的雙手,最後一張更是男性密友的單人相,高調宣示二人世界,更不避嫌疑「tag」了對方的名字。男性密友是日本人,名字叫Rikki Furuya,最後再寫上:「Life in Hong Kong is always so much fun with a fellow Jap」,以「同伴fellow」來形容男性密友。之後Keina再發功在Ig限時動態擺了「小丑女」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的電影截圖,畫面寫着「『Rich or handsome?』A girl asked」,之後另一畫面就回答「Loyal, a woman replied」,有骨地指擇偶要忠誠,重要過財富及俊俏外形,弦外之音呼之欲出。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