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減肥1個月臉變瘦 SJ神童獲圭賢昌珉讚帥 __,SJ,Super Junior,圭賢,昌珉,

神童減磅一個月已見成績。
減肥1個月臉變瘦SJ神童獲圭賢昌珉讚帥神童減磅一個月已見成績。韓國男團SuperJunior(SJ)成員神童上月因體重突破255磅,患有高血壓、高血症 ...




減肥1個月臉變瘦 SJ神童獲圭賢昌珉讚帥



神童減磅一個月已見成績。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神童上月因體重突破255磅,患有高血壓、高血症影響身體健康,也擔他為團隊帶來負面影響,故下定決心找減肥診幫手減磅。

神童今日在ig上載自拍片段跟大家說「早安」,經過一個月時間的努力,神童肉肉的臉看似真的瘦了,下巴線條也愈來愈明顯。除了網民打氣讚他「帥」、「可愛」外,隊中老么圭賢竟留言叫神童做「弟弟」,就是在讚神童瘦了年輕了,連師兄昌珉都留言鼓勵讚「帥哥」,大家都在給力。

神童自出道以來多次減磅又反彈,但他今次直言當是最後一次減肥,望減到165磅。



神童減磅前

神童減磅前
神童減磅前

神童減磅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