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台慶頒獎禮傳押後至明年1月舉行 __,台慶,

去年蕭正楠領獎時,公佈與黃翠如已婚,成為焦點。
台慶頒獎禮傳押後至明年1月舉行去年蕭正楠領獎時,公佈與黃翠如已婚,成為焦點。受社會氣氛影響,無線台慶節目《珍惜香港發放娛樂TVB52周年》取消直播,改 ...




台慶頒獎禮傳押後至明年1月舉行

去年蕭正楠領獎時,公佈與黃翠如已婚,成為焦點。

受社會氣氛影響,無線台慶節目《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 TVB 52周年》取消直播,改為錄影。今日又傳出原定12月15日舉行的台慶頒獎禮將推遲到1月舉行,而官方回應傳媒查詢《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TVB職藝員聯歡晚宴》之舉行日期,以及《歡樂滿東華2019》另定節目名稱時作出回覆:「有關節目或活動的詳情,包括舉辦日期,會在落實後公佈。」

黃心穎無緣爭獎。
黃心穎無緣爭獎。
馬國明希望延續台慶夜的好運到頒獎禮。

馬國明希望延續台慶夜的好運到頒獎禮。

馬國明為《使徒行者3》開工,他在台慶當晚中獎,獲得十萬元獎金及獎品,他開心說在無線快20年,第一次在台慶節目中獎是零的突破,一定會請食飯。有傳今年台慶頒獎禮將改期,馬明表示不知道,亦未收到通知,今年他只有一部劇集《白色強人》。問到對封視帝可有信心?他坦言隨緣,希望自己的運氣可以帶到頒獎禮,有獎便開心,沒有獎會繼續努力。至於有報道指黃心穎不獲提名,他指是公司的安排,自己不知情,不過他有看過對方主演的劇集《牛下女高音》,本身很喜歡這類劇,因為喜歡聽舊歌,看起來有一份共鳴及香港情懷的感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