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明晚10時結束服務 東鐵只來往紅磡火炭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港鐵各線(機場快綫除外)明晚10時結束服務。港鐵今晚(14日)宣布,港鐵各線(機場快綫除外)、輕鐵及港鐵巴士明天(15日)服務於晚上10時結束。由頭班 ...




港鐵各線(機場快綫除外)明晚10時結束服務。


港鐵今晚(14日)宣布,港鐵各線(機場快綫除外)、輕鐵及港鐵巴士明天(15日)服務於晚上10時結束。由頭班車起,東鐵線只維持來往紅磡站至火炭站的列車服務。大學站、大埔墟站、太和站、粉嶺站、上水站、落馬洲站、羅湖站、西灣河站、屯門站、旺角站、東涌站、將軍澳站暫時關閉,列車亦不停相關車站。


港鐵指,由於今天有多個車站、列車及鐵路設施受到攻擊及惡意破壞,維修人員需在安全情況下到各車站檢查、評估及復修受破壞設施,明早可能仍有一定數量的車站未能重開,因應實際情況,關站範圍有可能會比這兩天為多,籲市民明早出行前留意最新的車務資訊。


另港鐵晚上發表聲明表示,由於暴徒持續針對鐵路設施、進行惡意破壞、縱火及以雜物堵塞路軌,多個港鐵車站及東鐵線沙田站至羅湖/落馬洲站路段今日未能提供服務,嚴重影響市民特別是新界北居民的出行。此外,今日亦再發生多宗向露天路段的路軌範圍投擲汽油彈的事故,不但影響列車服務,更嚴重威脅乘客及港鐵員工安全。港鐵對此等違法及不負責任行為予以嚴正譴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