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蔡琴:10年無性婚姻 蔡琴痛哭:永遠沒機會當媽媽 __,蔡琴,

令人傷感…現年62歲嘅台灣天后蔡琴為大陸音樂綜藝節目《這樣唱好美》播任嘉賓評審,當佢聽到媽媽組其中一個參賽者唱歌後,偷偷落淚,評價時罕有表現激動,更哽 ...




令人傷感…


現年62歲嘅台灣天后蔡琴為大陸音樂綜藝節目《這樣唱好美》播任嘉賓評審,當佢聽到媽媽組其中一個參賽者唱歌後,偷偷落淚,評價時罕有表現激動,更哽咽痛哭!


佢直言:「你讓我好感動、好感動!因為我這輩子…沒有沒有機會當媽媽,這是我永遠都不能嘗到的一個角色。」之後蔡琴更喊到收唔到聲…講唔到落去…當冷靜過後再鼓勵參賽者!


其實,蔡琴曾經歷一段悲慘愛情故事,1984年與導演楊德昌因電影結緣,1985年兩人結婚,但楊德昌提倡「柏拉圖式愛情」,提出無性婚姻,更有一段著名說話:「我們應該保持柏拉圖式的交流,不讓這份感情摻入任何雜質,不能受到任何的褻瀆和束縛。因為我們的事業都有待發展,要共同把精力放到工作中去。」令人驚訝嘅係蔡琴接受咗!但10年過去,楊德昌向蔡琴表示「有了外遇」,兩人於1995年離婚。而喺2007年,楊德昌因結腸癌離世,享年59歲。而蔡琴2016年開演唱會時,就公開表示:「我蔡琴不會再嫁人了,我終生嫁給舞台。」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