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是是但但】無綫新聞「神剪接」議員被咬甩耳仔報道 通訊局接獲1200宗投訴 __,無綫,

通訊局共接獲1200宗有關無綫新聞對區議員被咬甩耳仔的報道。
無綫新聞經常被指是紅媒,昨日傍晚太古城中心發生斬人慘案,一名灰衫男子持刀亂斬市民,更咬甩民主動力召集人趙家賢部份左耳,事後疑兇企圖逃走兼再揮刀施襲,其 ...


無綫新聞經常被指是紅媒,昨日傍晚太古城中心發生斬人慘案,一名灰衫男子持刀亂斬市民,更咬甩民主動力召集人趙家賢部份左耳,事後疑兇企圖逃走兼再揮刀施襲,其後被市民制服及被打至浴血。



事件被多間傳媒直播出街,但無綫的9點鐘新聞,竟然完全沒有提及灰衣男因為先咬甩趙家賢耳朵,現場人士為救趙家賢才打灰衣男,而且畫面沒有交代,也沒有報道疑兇突然衝前想逃走打人,僅播灰衫男被市民圍毆,予人感覺「好慘,一路被打」。前無綫新聞時事節目監製區家麟批評,無綫的新聞片並非直接報道情況,諷刺是「新聞奇觀」,又形容是「神剪接」,建議大眾多比較不同來源的新聞資訊,才能不被愚弄。



對無綫電視於11月3日晚,播出有關趙家賢區議員被咬甩耳仔的新報道,通訊事務管理局(通訊局)截至今日下午六時許,一共接獲超過1200宗投訴,大部份不滿新聞報道偏頗及有誤導性,而通訊局會按既定程序處理有關投訴。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