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12公院收理大200傷者 籲病人用其他醫療服務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傷者經分類後送往公立醫院治理。(羅錦鴻攝)香港理工大學連續多日有示威者留守,與警方對峙,期間雙方爆發多場激烈衝突。醫院管理局今午(19日)表示,多間公 ...




傷者經分類後送往公立醫院治理。(羅錦鴻攝)


香港理工大學連續多日有示威者留守,與警方對峙,期間雙方爆發多場激烈衝突。醫院管理局今午(19日)表示,多間公立醫院急症室現正接收大量來自理大的傷者,醫生會按分流制度先診治危殆或危急病人,次緊急或非緊急病人因此可能需等候較長時間。


醫管局指,多間公立醫院急症室今早合共接收了約80名來自理大的傷者,局方重大事故控制中心其後再接獲消防處通知,獲悉現場仍有大量傷者,於是派出緊急醫療隊到場協助分流傷者,現場大約200名傷者陸續分送12間公立醫院處理,包括伊利沙伯醫院、廣華醫院、瑪嘉烈醫院、明愛醫院、仁濟醫院、基督教聯合醫院、將軍澳醫院、屯門醫院、威爾斯親王醫院、律敦治醫院、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及瑪麗醫院。


醫管局發言人呼籲到急症室求診市民諒解和合作,病情輕微的病人可考慮到普通科門診或私家醫生求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