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勢不獲續牌】策王晶愛駒未盡全力!騎師沈拿遭重罰停賽12個賽日 __,王晶,

沈拿被小組質疑,策與龍共舞轉直路彎時及直路上的騎法,最終被罰停賽12個賽日
意大利籍騎師沈拿今季開局暢順,現時累積七場頭馬排騎師榜第八位。但11月17日的沙田二班田草1800米賽事中,他策騎何良馬房「與龍共舞」出戰時,被質疑其 ...




意大利籍騎師沈拿今季開局暢順,現時累積七場頭馬排騎師榜第八位。



但11月17日的沙田二班田草1800米賽事中,他策騎何良馬房「與龍共舞」出戰時,被質疑其轉直路彎時及直路上的騎法,但由於當日何良不在港,正身處新西蘭馬匹拍賣會揀蟀,因此押後至今午舉行研訊。



今日(26日)小組於下午2時30正式就此事展開研訊,何良、副練梁明偉、以及馬主王晶均已有份出席聆訊。



經過約三小時的聆訊後,沈拿承認犯下賽事規例第99條第2節,即「每位騎師都需要在整場賽事中採取一切合理而又可容許的措施,確保座騎獲得十足爭勝機會,或取得最佳名次。」。



最終被香港賽馬會競賽小組罰他,由12月8日國際賽日後起開始,一共停賽12個賽日,亦即是1月22日才可復出。



事實上,沈拿今季牌照直至12月29日便結束,如今需坐馬監至1月22日,即使曾多番表示很喜歡香港,期望獲得續牌,得以全季留港策騎,但今次判刑意味他獲香港賽馬會續牌機會甚微。



沈拿策騎與龍共舞(藍箭咀)最後直路上,曾有空位,但沈拿最終選擇移出空檔 沈拿策騎與龍共舞(藍箭咀)最後直路上,曾有空位,但沈拿最終選擇移出空檔
 與龍共舞馬主王晶

與龍共舞馬主王晶
 副練梁明偉(左)

副練梁明偉(左)
 練馬師何良

練馬師何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