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12年生涯】HotCha樂壇不留人 __,HotCha,

黎美言Winkie
張紋嘉所屬的三人女子組合HotCha,其餘兩位成員分別為張惠雅(Regen)及黎美言(Winkie),三人於2007年被NewayStar發掘,加入樂 ...


張紋嘉所屬的三人女子組合HotCha,其餘兩位成員分別為張惠雅(Regen)及黎美言(Winkie),三人於2007年被Neway Star發掘,加入樂壇,走青春及跳舞路線,成名曲為《Vanilla》及《屈尾十》等,不過在樂壇浮浮沉沉多年,2014年拆夥各自發展。去年三人合體於九展舉辦十周年回憶慈善演唱會。

相關新聞:劇界男友林子傑教路



Winkie開拳館

今年32歲的黎美言,擅長hip hop和jazz funk舞蹈,2006年參加動漫節舞蹈大賽「The One Dance Competition」入行,至今仍是Neway Star旗下藝人,拍過劇集也拍過電影,但多數為閒角,2011年參與舞台劇《我愛澳門》等演出,最出位是2016年參加ViuTV的MMA真人騷《G-1格鬥會》,其後因為開拳擊舞蹈學校殺出血路,近年轉型從商的她,透露明年初進軍南京開分店。



Regen攻電視

今年31歲的張惠雅,擅長hip hop,2004年參加Neway舉辦的「星途大戰歌唱比賽」奪季軍入行。2011年傳搭上Neway大少薛世恒,辣着正印女友陳法拉,最後Regen以澳洲升學為由,退出HotCha。2013年簽約無綫,拍過劇集《潮拜武當》及旅遊特輯《玩轉香港日與夜》,又試過出書(圖),可惜星途未見起色,2017年為ViuTV主持《豆釘去旅行》,翌年為無綫拍電視電影《網戰》。

相關新聞:【女團覆沒】騎呢清純輩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