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男性注射式避孕藥   聲稱無副作用、藥效13年 政治時事,

男士要避孕最簡單而直接的方式就是使用避孕套,而女士要避孕方法就多很多,除了可以服用避孕藥,還可以使用子宮環和女性避孕套等等。最近,有印度研究員研發出新 ...






男士要避孕最簡單而直接的方式就是使用避孕套,而女士要避孕方法就多很多,除了可以服用避孕藥,還可以使用子宮環和女性避孕套等等。最近,有印度研究員研發出新一種男性避孕方法 — 注射式避孕藥,並最快會在六個月內投入市場。


印度醫學研究理事會(ICMR)稱這項新方式為「reversible inhibition of sperm under guidance」(在指導下可以逆轉地抑制精子),在失去藥效前能夠保持 13 年,目的是要替代輸精管結紮手術,以達至理想且有效的避孕效果。這個產品由抑制精子產生的化合物苯乙烯馬來酸酐(Styrene Maleic Anhydride)組成,注射要由醫護人員進行,在局部麻醉的情況下,向睾丸附近的輸精管注射。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 iStockphoto


印度醫學研究理事會現在已完成對這突破性產品的試驗,現在會將其送給印度藥品總局(DCGI)進行最終批准,資深科學家 Dr. RS Sharma 對當地新聞媒體《印度時報》稱,這個產品試驗已經結束,包括擴展的 3 期臨床試驗,試驗招募了 303 個男士,成功率達到 97.3 %,他們均沒有出現副作用。他更指出,這個產品可以安全地稱為世界上第一個男性避孕藥。


印度藥品總局局長索馬尼(VG Somani)也就著這個避孕產品作回應,「可能需要大約六到七個月的時間才能批准所有產品的生產」,同時,他也表示,這是來自印度的世界首創,所以在批准時必須格外小心,印度藥品總局正在研究各個方面,尤其是良好生產規範(GMP)認證,公眾便不會對產品質量產生任何疑問。


資料來源:Daily Mail7new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