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黑幫橫行尖東】14K神秘賣物會曝光 長紅成交價22萬8千元 __,14K,

14K,本地四大幫會之一,由國民黨將軍葛肇煌創立。為何名為「14K」,有指是創會會址在廣州寶華路14號,亦有指因國民黨英文字首是K,所以合稱為「14K ...






14K,本地四大幫會之一,由國民黨將軍葛肇煌創立。為何名為「14K」,有指是創會會址在廣州寶華路14號,亦有指因國民黨英文字首是K,所以合稱為「14K」。

作為老牌幫會,14K分有36個分支,當中有「忠」﹑「誠」﹑「勇」﹑「毅」字堆。無獨有偶,新任一哥新改的口號,「忠誠勇毅 心心繫社會」,警黑真是心意相通。

上星期四(21/11) 在尖東舉行一場每年一度的黑幫盛宴「智勇堂」紀念活動,活動搞手對外宣稱紀念14K已故元老「鬍鬚勇」。

當晚只有8名便衣警員,活像是保安站立在廁所外面,其實以往黑幫喜宴警方會高調設路障,會場內設登記處登記古惑仔資料。 各個字頭古惑仔聚首飲酒,交換江湖情報。14K油尖旺揸fit人「葵佬」,當晚以會長身分招待賓客,他是鬍鬚勇生前得力的門生。葵佬本身是打仔出身,活躍油尖旺一帶夜場,喜好到廟街歌廳跳茶舞。 當晚重頭戲就是拍賣會,藝人范振鋒與太太李思欣擔任司儀。最吸引古惑仔,就是寓意紅足一世的「長紅」,其實是一幅紅色長布,經過幾多口叫價,最終長紅由九龍城新義安「蚊叔」投得22萬8千元投得。葵佬﹑蚊叔與一眾古惑仔興高采烈上台合照。江湖拍賣會,價高者得,對於要面子的大佬輩,就是耀武揚威的機會。

然而,另一邊廂,同樣在尖東相隔十分鐘的步行距離,警方卻屯重兵圍捕理大,但對於黑幫大排筵席睜一眼閉一眼,如何釋除公眾對「警黑一家親」的疑慮?

採訪︰陳瑩

攝影︰攝影組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