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死:減價參演 高以翔15萬人仔拍《追我吧》 __,高以翔,

高以翔以友情價參演節目。台灣藝人高以翔今日凌晨在內地拍綜藝節目《追我吧》時猝死,有消息指他是在好友兼藝人黃景瑜力邀下擔任嘉賓,原本一般酬勞是在24至3 ...




高以翔以友情價參演節目。


台灣藝人高以翔今日凌晨在內地拍綜藝節目《追我吧》時猝死,有消息指他是在好友兼藝人黃景瑜力邀下擔任嘉賓,原本一般酬勞是在24至34萬元人民幣(約港幣26.7萬元至37.8萬元),但在友情邀請下只收約15萬元人民幣(約港幣16.7萬元)。


另外,有指高以翔在昨晚八點半開始為節目拍攝,當時的溫度只有9度,即是要捱着嚴寒低溫進行拍攝。直至今日凌晨1點45分拍跑步環節時暈倒,現場醫護人員進行心臟復甦急救達半小時,凌晨兩點半被送上救護車。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