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愈住愈豪手執1.5億「磚頭」 __,

愈住愈豪手執1.5億「磚頭」

愈住愈豪手執1.5億「磚頭」愛買磚頭保值的張晉與蔡少芬,在香港、北京及張晉家鄉重慶均有物業,粗略估計總市值高達1.5億港元!憑《甄嬛傳》成功打入內地市 ...




愛買磚頭保值的張晉與蔡少芬,在香港、北京及張晉家鄉重慶均有物業,粗略估計總市值高達1.5億港元!憑《甄嬛傳》成功打入內地市場的蔡少芬,與憑《一代宗師》奪金像男配角而名利雙收的張晉,吸金力雙管齊下,曾在短短兩年內掃四個物業。他們現時在港持有的五個物業包括元朗錦繡花園、灣仔囍匯、柯士甸凱旋門、何文田皓畋,還有2015年以2,600萬元買入、現居的元朗爾巒獨立屋,而北京與重慶則有四個市值共約4,000萬元的物業。

蔡少芬精打細算、心思細密,買樓攻略不但為保值,更為兩個女兒着想,有指她為包抄港九名校網,故在2013年內連買兩個單位,以1,200萬元買入凱旋門及以810萬元買入灣仔囍匯。張晉曾讚太太理財能力強及投資眼光高,笑言把財政大權全交對方,所有收入全進貢,再每月獲發零用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