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發長文悼念15年兄弟情 毛加恩婚禮放晴感謝高以翔送祝福 __,高以翔,

毛加恩上載多張跟高以翔生活回憶,包括各自携另一半合照。
發長文悼念15年兄弟情毛加恩婚禮放晴感謝高以翔送祝福毛加恩上載多張跟高以翔生活回憶,包括各自携另一半合照。台灣籃球員毛加恩與造型師女友羅雯今日結婚,毛 ...




發長文悼念15年兄弟情 毛加恩婚禮放晴感謝高以翔送祝福

毛加恩上載多張跟高以翔生活回憶,包括各自携另一半合照。

台灣籃球員毛加恩與造型師女友羅雯今日結婚,毛加恩的伴郎高以翔前日在內地拍攝競賽節目時猝死,毛加恩接到噩耗後即時崩潰大哭,原本想取消婚禮,在他的父母跟高以翔父母商談後,決定如期舉行,只改為低調進行。

今早毛加恩在ig story上載周圍天朗氣清片段,寫有「Thankyou God」;羅雯之後也拍下晴天照,留言:「本來氣象說要下雨的,但我們知道這是你給我們最大的祝福。」

毛加恩上載晴天片段。
毛加恩上載晴天片段。
羅雯貼照感謝高以翔給他們婚禮的最大祝福。

羅雯貼照感謝高以翔給他們婚禮的最大祝福。



毛加恩今日凌晨在ig上載多張與高以翔的聚會照及一條片段,當中包括各自帶著另一半的4人合照。毛加恩思緒混亂稱不知如何說起,在過去兩天他都在努力整理,但每當他提筆時都會喪喊。

毛加恩憶述15年前第一次跟高以翔相遇時,兩人都剛搬回來,一見如故,從那刻起他就知道會和高以翔成為好朋友,沒想到最後更是親如家人。然後毛加恩細說跟高以翔生活的鎖事,指高以翔是他見過最真誠的人,即使與陌生人交談也是如此。

毛加恩想起日前跟高以翔聊起婚宴細節時,對方為他感到高興,如今只留下遺憾,他傷心說當意識到再也無法見面,不知道該如何停止悲傷。最後他告訴高以翔會永遠保留他們之間所有回憶和照片,「你永遠存在我的心中,我愛你兄弟,永遠懷念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