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東鐵部分路段停駛 再多16站今晚8時關閉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油麻地站。【18:20】因應紅磡站突發情況,車站已暫時關閉,東鐵及西鐵線現不停該站。【18:07】港鐵現有4站關閉,包括油麻地站、大學站、上水站、馬場 ...




油麻地站。


【18:20】因應紅磡站突發情況,車站已暫時關閉,東鐵及西鐵線現不停該站。


【18:07】港鐵現有4站關閉,包括油麻地站、大學站、上水站、馬場站。另有16車站今晚8時關閉,包括葵芳站、旺角站、黃大仙站、觀塘站、黃埔站、銅鑼灣站、西灣河站、香港大學站、紅磡站、沙田站、元朗站、屯門站、馬鞍山站、沙田圍站、將軍澳站、坑口站。


【17:32】油麻地站附近有突發情況,油麻地站暫時關閉,觀塘及荃灣線不停該站。


【17:27】屯門有人向輕鐵路軌擲磚塊,輕鐵線505、507、614、614P、751改道行駛,不經兆麟站、安定站、市中心站。


【17:00】天水圍區有人堵路,輕鐵線751、761P改道行駛,只維持天耀至天逸站服務。


【13:00】機場快綫晚上10時起只提供來回機場及香港站服務。九龍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於晚上9時起暫停。


港鐵表示,經詳細風險評估及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今天(17日)港鐵各線(機場快綫除外)、輕鐵及港鐵巴士的服務將於晚上10時結束。


由頭班車起,東鐵線提供來往紅磡至火炭站,以及來往大埔墟至羅湖/落馬洲站(不停上水站)的列車服務。因應香港賽馬會的要求,列車不停馬場站。大學及上水站關閉。個別車站的出入口亦會暫時關閉。港鐵正提供免費接駁巴士來往大圍站和大埔墟站,不停沿途車站。我們會繼續評估風險狀況,並會在有需要時縮短服務時間。


輕鐵方面,由於個別輕鐵車站設施及信號設備被破壞,服務調整如下:


- 輕鐵705由751線替代。


- 輕鐵751線在天水圍及屯門區改道。


- 輕鐵706由761P線替代。


- 輕鐵761P線在天水圍區改道。


- 輕鐵614及614P線往元朗/兆康方向在屯門區改道。


- 所有輕鐵車輛不經翠湖及友愛站


- 所有輕鐵路線將維持15至25分鐘一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