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16歲木村光希任吳亦凡MV女角 跟老竇木村拓哉努力吸中國粉絲 __,光希,吳亦凡,木村,木村光希,木村拓哉,

16歲木村光希任吳亦凡MV女角  跟老竇木村拓哉努力吸中國粉絲
木村光希自出道已來受到不少關注,除了沾老竇木村拓哉的光,16歲的木村光希本身也是光芒四射,早前更成為內地紅星吳亦凡的MV女主角,更開通微博,誓要吸納中 ...




木村光希自出道已來受到不少關注,除了沾老竇木村拓哉的光,16歲的木村光希本身也是光芒四射,早前更成為內地紅星吳亦凡的MV女主角,更開通微博,誓要吸納中國粉絲。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



木村光希學老竇木村拓哉開微博吸盡中國粉絲

日本永遠男神木村拓哉去年尾開通微博賬號,又用普通話自我介紹,勤力出 po,樂於跟fans交流,努力吸客。木村16歲細女光希(Koki)早前亦跟父親一樣開微博,近日更獲內地人氣男神吳亦凡邀請擔任新歌〈貳叁〉MV女主角,MV製作成15分鐘的微電影。

吳亦凡在發布會上爆光希中文幾好,即場請她介紹自己,光希以普通話:「大家好,我是木村光希!」並向吳亦凡送上「生日快 樂」,台下掌聲不斷。
吳亦凡在發布會上爆光希中文幾好,即場請她介紹自己,光希以普通話:「大家好,我是木村光希!」並向吳亦凡送上「生日快 樂」,台下掌聲不斷。

宣傳海報都有古今兩款,光希的身份已經夠話題性,依家拍住人氣男神吳亦凡獻出第一 次,更加備受內地 fans 及傳媒關注。


任吳亦凡MV女角二人玩穿越勁淒美

日前在吳亦凡29歲正日生日舉行新歌MV發布會,光希驚喜現身,並用普通話祝佢生日快樂,其後光希以英語回答,吳亦凡負責翻譯。現場播出 MV,二人大玩時空穿越,光希穿上古裝和吳亦凡大玩生離死別,淒美動人,吳亦 凡大讚光希清新有氣質,非常適合擔任今次的女主角。

在 MV 中二人演古代將軍和公主, 因被國王阻撓,一劍將二人刺 死,二人輪迴到現代,將軍找回公主再續未了緣。


MV 中二人四手彈鋼琴,大展琴技。

時裝騷與舒淇同場工藤靜香做跟得星媽

而光希則表示拍攝時緊張又興奮,呢次挑戰得以完成要多謝吳亦凡。 而光希到北京出席MV首播會,亦獲品牌邀請出席時裝騷,同場還有舒淇、秦嵐、劉詩詩、韓星李東旭等,光希學老竇木村一樣吸客又吸金!

光希今次到北京還要出席時裝騷,而由她代言的品牌巨型海報,在北京各大型商場都見到!


光希正式進軍模特兒界,四圍飛出席各大品牌時裝騷,有父母光環照住,是光芒四射的星二代。每次出埠工作,母親工藤靜香都陪伴,今次北京之行都唔例外,繼續做個低調的跟得星媽,免搶去女兒風頭。

雖然未有高調介入女兒的演藝事業,但就各自貼出和家中愛犬的生活照,一家都是愛狗之人。


光希正式入行後,只在木村生日,才在社交網貼過一張父女剪影照。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