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昨多區爆激烈衝突17人受傷 2人危殆2人嚴重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太古城一名男子的耳朵(圖)被人噬咬受傷,經初步治療後送院。反修例風波持續近5個月至今未息,且示威活動更是愈演愈烈。昨午(3日)港、九及新界多區更爆發多 ...


太古城一名男子的耳朵(圖)被人噬咬受傷,經初步治療後送院。


反修例風波持續近5個月至今未息,且示威活動更是愈演愈烈。昨午(3日)港、九及新界多區更爆發多場激烈衝突,警方在驅散行動中拘捕多人,更有多場民鬥「私了」事件。醫管局表示,截至今早(4日)7時半,昨日在示威活動中共有17人受傷送院,其中2人危殆、2人嚴重。


據悉,17名傷者年齡介乎19至55歲,其中2名男子情況危殆、1男1女傷勢嚴重,7男1女情況穩定、1人未確定情況,另有4人已經出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