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好友爆一早患感冒 高以翔連續工作17小時 __,高以翔,

一切安排已成遺憾…台灣藝人高以翔錄製《追我吧》節目暈倒並緊急送醫,最後救治無效死亡。據台灣媒體稱,高以翔原定本周五(29日)會參加台灣籃球球星、好友毛 ...




一切安排已成遺憾…


台灣藝人高以翔錄製《追我吧》節目暈倒並緊急送醫,最後救治無效死亡。據台灣媒體稱,高以翔原定本周五(29日)會參加台灣籃球球星、好友毛加恩的婚禮,並擔任伴郎。而其最新參與劇集《彩虹的重力》仍在播出,本周即將大结局,惜高以翔卻無法見證成品。


另同為「時尚F4」成員藍鈞天周一(25日)先同高以翔在活動上聚會,當時高以翔感冒在身,同場仲有吳建豪及其姊,事後藍鈞天甫出4人合照,當時毛加恩老婆還在底下留言:「禮拜五婚禮大家再聚。」活動上的自拍成最後合照,卻因意外爆出身患感冒嘅高以翔,當時未有休息,第二天就到寧波錄製節目,由晚上8點30分一直到次日凌晨1時許發生意外,生前連續工作17個小時。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