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工作17HR !目擊者控休克30分沒人救 __,高以翔,

高以翔工作17HR !目擊者控休克30分沒人救
高以翔工作17HR!目擊者控休克30分沒人救男星高以翔27日驚傳猝逝,噩耗震驚演藝圈,事發當下,他正在錄製陸綜《追我吧》,在進行跑步項目時摔倒昏迷,工 ...




高以翔工作17HR !目擊者控休克30分沒人救

男星高以翔27日驚傳猝逝,噩耗震驚演藝圈,事發當下,他正在錄製陸綜《追我吧》,在進行跑步項目時摔倒昏迷,工作人員做CPR搶救,雖然一度恢復心跳,但送醫仍宣告不治,節目組中午發聲明,證實高以翔死因為「心源性猝死」,但微博上有目擊者指出,高以翔跑下坡道後就坐在花圃休克,卻被當節目效果沒人理,疑似因此延誤就醫。



🚗



▼高以翔27日驚傳猝逝。(圖/翻攝自高以翔微博)



據了解,高以翔凌晨錄節目時,當時氣溫約9度,從微博曝光的對話截圖可見,有網友自稱目擊整段過程,透露高以翔跑下坡道後,坐在花圃上就已休克,但製作單位卻以為是節目效果,無人上前關心,過了約30分鐘才有藝人發現異狀,工作人員才上前進行急救,直到2點30分才送上救護車,但送的醫院卻不是最近醫院,期間估計浪費了1小時,疑似錯過黃金急救時間,讓網友痛批,「都不是最有效時間了,真的是拿命在開玩笑!」



▼高以翔凌晨錄節目時摔倒昏迷,經搶救宣告不治。(圖/翻攝自重頭戲、追我吧微博)



陸綜《追我吧》節目組事後發聲明證實高以翔死訊,但目擊者的說法,似乎打臉聲明說詞,「節目現場醫護人員第一時間展開救治,並緊急將其送往醫院」,且有人還爆料,節目組在出事後,竟未立刻停機繼續拍攝,引來網友砲轟冷血、草菅人命,事實上,該節目早被指難度超高,連奧運選手都難以負荷,加上常在凌晨錄製,過去也曾發生藝人體力不支的狀況。



▼目擊者還原過程,質疑節目組延誤急救時間。(圖/翻攝自八組吃瓜少女微博)



至於高以翔的健康狀康,其經紀公司老闆丘秀珠透露,高以翔因為最近要拍新電影,不久前才做了身體體能檢查,「還必須精瘦四公斤,身體狀況一直都很好的啊!沒有聽說過他有心臟方面的疾病」,不過,陸媒《楚天交通廣播》事發後在微博發文,稱高以翔25日在台灣出席活動,有和藍釣天、吳建豪碰面,當時藍表示高身體有點狀況,「似乎是感冒了」,但高以翔隔(26)日早上8點半仍敬業出席節目錄製,一直到27日凌晨1點45分,他已持續工作17個小時,有現場觀眾還原當時狀況,透露高以翔昏倒前一刻喊「我不行了」之後,下秒就倒地,可惜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陸媒稱高以翔25日在台灣出席活動時,身體有點狀況「似乎是感冒了」。(圖/翻攝自楚天交通廣播、高以翔微博)



高以翔所屬的經紀公司稍早也發聲明,「 我們親愛的高以翔(Godfrey)在11月27日的凌晨,於節目的錄製過程中突然暈厥,經近三小時的急救後,不幸離開了我們,令我們震驚且悲痛萬分,至今無法接受!」並提到,「經紀人以及工作團隊一直陪伴在側,家人已緊急趕往當地,請諒解 Godfre 家人的悲慟與哀傷,請避免過度的打擾,我們會陪同Godfrey的家人低調處理相關後事,謝謝大家」。



(封面圖/翻攝自重頭戲、高以翔微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