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阿里巴巴集團:【矚目新股】阿里巴巴開市報187元 每手賺1100元 __,阿里巴巴,

張勇(中)及蔡崇信(右三)代表阿里出席上市儀式在香港作第二上市的阿里巴巴集團(09988)周二(26日)在主板掛牌,第一口價報187港元,較招股價17 ...




張勇(中)及蔡崇信(右三)代表阿里出席上市儀式


在香港作第二上市的阿里巴巴集團(09988)周二(26日)在主板掛牌,第一口價報187港元,較招股價176元高6.2%,每手帳面賺1,100元。


阿里創辦人馬雲並無現身上市儀式,由執行主席張勇及副主席蔡崇信上陣。其他重量級嘉賓則有財政司長陳茂波及港交所(00388)主席史美倫等。


阿里是次集資淨額最多逾1,007億元,公開發售部分錄得逾41倍超額認購,散戶認購一手(100股)中籤率80%,最少認購5手始穩獲一手。


------
【仲等咩?】最強炒股神器《東網Money18》APP已全面升級,新增多項新功能,助你投資理財、揀股問股!即刻click入http://on.cc/redirect/money18下載安裝!


想問股票?即刻Click入http://bit.ly/2NqHU90留言,《東網Money18》專欄作者同你點選作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