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與神同行》班底拍1.8億製造費災難片 《白頭山:火山浩劫》河正宇李炳憲聯手救世 __,李炳憲,與神同行,

▲(影片截圖)《與神同行》系列導演金容華監製,李炳憲、河正宇、馬東石、秀智主演《白頭山:火山浩劫》,故事講述位於北韓與中國交界的活火山──白頭山無預警 ...




(影片截圖)



《與神同行》系列導演金容華監製,李炳憲、河正宇、馬東石、秀智主演《白頭山:火山浩劫》,故事講述位於北韓與中國交界的活火山──白頭山無預警底下發生爆發,南北韓將攜手撲殺末日危機,香港緊接韓國映期,於2019年聖誕節起推出優先場,2020年1月1日正式上映。

李炳憲飾演北韓大使館秘書長,握有可以阻止白頭山再度爆發的情報,秘密與南韓交接,而河正宇則飾演進行機密任務的南韓EOD(爆裂物處理)隊員,二人為了撲殺末日危機,將放棄身份上的矛盾,攜手展開拯救任務。

(影片截圖)

馬東石今次再玩反差萌,隱藏肌肉,不用拳頭實打,飾演文質彬彬的地質學教授,他已經究白頭山多時,只有他才可以找出阻止白頭山全面爆發的理論,成為了拯救任務必不或缺的要員。

再加上飾演河正宇的妻子的「國民初戀」裴秀智,一同對抗南北韓所所面臨的末日火山爆發危機。

(影片截圖)

拍攝5個月

電影由今年2月開拍,7月完成拍攝,歷時5個月的拍攝,全程有很多危險的鏡頭,所以當河正宇被問到拍攝完的感覺時,他一貫幽默作風地說:「經過5個月的大長征,終於結束拍攝了。

當中有許多危險的場面,能平安無事地完成真的很感恩。我們會努力造出一部有趣的作品。」

再加上後期製作,經歷差不多一年的製作,李炳憲表示是集結了很多熱愛電影的人的成果,並說:「這部電影表現出多樣的故事,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給予支持。」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