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191107豐盛苑火警:奪命火警:豐盛苑火警1死2傷 女死者為《100毛》女主播 __,100毛,

大圍豐盛苑富盛閣一單位發生火警,波及樓上單位。(沈厚錚攝)【19:30】消息指,姓曾女死者為網媒《100毛》及《毛記電視》女主播「銀紙彤」。【17:2 ...




大圍豐盛苑富盛閣一單位發生火警,波及樓上單位。(沈厚錚攝)


【19:30】消息指,姓曾女死者為網媒《100毛》及《毛記電視》女主播「銀紙彤」。


【17:20】據悉,女死者於今日凌晨1時許,與父親談天後各自回房休息,惟至凌晨約4時,女死者乍聞單位傳出燶味,走出客廳即發現起火,遂慌忙喚醒父母,女戶主隨即逃出屋外連呼「救命」求援, 惟男戶主及女死者未能逃生,無奈退回房間暫避。消防員趕至撲救時,女死者慘被燒死。消息指,警方經初步調查,在屋內未有發現助燃物品,涉事家庭亦無與人結怨,正進一步調查事件。


-------------------


今日(7日)凌晨4時42分,大圍豐盛苑富盛閣9樓一單位起火,火勢蔓延至樓上單位,濃煙沖天並充斥走廊,逾600名住客疏散落樓。消防開動兩條喉及出動兩隊煙帽隊灌救,至5時23分把火勢救熄,惜人員在單位內發現一具焦屍。


事件中,多名男女住客因吸入濃煙不適,救護員其後把2名受傷的中年男女住客送院治理,起火單位樓上數層外牆被熏黑,消防正調查火警起因。消息指,起火單位姓曾(60歲)男戶主,與55歲妻子及26歲女兒一家三口同住上址,其後證實死者為姓曾的女兒,死者遺體於下午3時許由仵工舁送殮房。


據姓謝逃生男住客指,他居於起火單位對面,指火警發生時,涉事單位女戶主呼叫救命,謝叫其逃生,惟她指女兒仍在屋內,其後,謝出走廊欲拖消防喉救火,惟不懂怎樣開啟,由於走廊充斥濃煙,他遂返回屋內戴上「豬咀」逃生。


另據相鄰單位女戶主杜太指,起火單位原由曾氏夫婦與2名女兒居住,惟年前其中1名女兒嫁出搬離單位,曾氏一家健談有禮,平日在大廈碰頭亦會打招呼。杜續指,由於兩單位相隔一條後樓梯,事發時她僅聞門外有急促腳步聲,未有多加留意,惟至有鄰居拍門,始知發生火警,其時走廊已濃煙密布,情急下惟有用濕毛巾掩口鼻便抱起其1歲男孫逃生,對事件她亦表示難過。


火警波及樓上兩層單位,居於大廈11樓的譚生今晨返回單位查看,發現屋內騎樓及一個房間焚毀,懷疑火舌由騎樓的對流窗攻入屋,客廳、廚房的天花均被熏黑。譚指,自己一家四口居於單位約30年,幸好家人及兩隻貓都無受傷,惟目前要在親友家中借住一段時間。另就東網記者現場所見,11樓的消防喉轆被人扯下,並有使用過的痕迹,消防喉內尚有少量殘餘積水流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