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出道19周年紀念日約會粉絲 楊丞琳:你們要一直陪著我喔 __,楊丞琳,

楊丞琳出道紀念日當然要在工作中度過,還頻撲高雄和台中兩地見粉絲。(ig圖片)
出道19周年紀念日約會粉絲楊丞琳:你們要一直陪著我喔楊丞琳出道紀念日當然要在工作中度過,還頻撲高雄和台中兩地見粉絲。(ig圖片)台灣女星楊丞琳在踏入1 ...




出道19周年紀念日約會粉絲 楊丞琳:你們要一直陪著我喔



楊丞琳出道紀念日當然要在工作中度過,還頻撲高雄和台中兩地見粉絲。(ig圖片)

台灣女星楊丞琳在踏入11月16日零時,即在社交網發文,紀念出道19年,留言:「1116出道紀念日快樂👏🏻 邁入第20年了,不可思議!一直知道自己很愛表演、很珍惜這份工作,但我從來沒有想過,這條路會走多久…感恩過去19年來,有過許多嘗試、累積許多作品,但我的挑戰是永無止境的。我不會待在舒適圈、打安全牌,我想要一直讓你們看見不一樣的我,我也想要看見不一樣的自己,所以無論如何,你們都要一直陪著我喔❤️ 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讓我在拼命的時候總有滿滿的動力~ 匿名的好友們,我愛你們,你們是我持續走下去的關鍵!我們一起不放棄,未來還要慶祝更多的出道紀念日,好嗎? Happy 19th anniversary🎉」。

這紀念日楊丞琳還留給粉絲跟他們約會,晨早7點就起床妝髮,到高雄及台中出席下午1時半及傍晚6時半的兩場新專輯預購簽唱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