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鄭若驊仆倒左手腕骨折 或1年未能正常活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鄭若驊在混亂中狼狽跌倒。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上周四(14日)在英國倫敦訪問期間,遇上數十名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者。期間她被示威者包圍,並在混亂中 ...




鄭若驊在混亂中狼狽跌倒。


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上周四(14日)在英國倫敦訪問期間,遇上數十名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者。期間她被示威者包圍,並在混亂中狼狽跌倒,後來被送院治療。鄭周三(20日)首度親身回應事件,稱其左手腕脫臼兼骨折。鄭又引述醫生稱其左手未能正常活動至少3個月至1年,又指手部神經有受損的症狀,日後可能要做手術。


英媒指,鄭若驊透露上周四被「蒙面人」推倒,並跌在地上。她受傷後,已報警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