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承受20萬觀眾失望失落 陳奕迅紅館25場個唱宣佈取消 __,陳奕迅,

陳奕迅演唱會忍痛宣佈取消。
承受20萬觀眾失望失落陳奕迅紅館25場個唱宣佈取消陳奕迅演唱會忍痛宣佈取消。香港局勢不穩,市面交通情況混亂,連日來多個即將舉行的演唱會都宣佈取消,今日 ...




承受20萬觀眾失望失落 陳奕迅紅館25場個唱宣佈取消

陳奕迅演唱會忍痛宣佈取消。

香港局勢不穩,市面交通情況混亂,連日來多個即將舉行的演唱會都宣佈取消,今日再有陳奕迅(Eason)的紅館跨年演唱會發出演出取消公告。

主辦機構稱,今次是Eason濶別紅館6年後首個香港大型演唱會,經連月籌備綵排,台前後已一切準備就緒,要將最精彩的演出呈獻給期待已久的樂迷。

「但鑑於近日情況,考慮到是次演唱會將於兩星期後舉行,我們實在無法預計和保證25場演出期間的觀眾安全和相關交通配套。經過與合作單位多番商議後,今天沉重宣佈取消原定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全部25場演唱會,並將安排退票退款。」

演出取消公告
演出取消公告
Eason跟樂迷同樣失望和失落。

Eason跟樂迷同樣失望和失落。

大會稱這決定極為艱難,除了時間、心血、努力和經濟的損失,他們同時承受近20萬名觀眾和歌手的失望和失落。由於涉及觀眾人數龐大、申請演唱會場地和演職人員檔期配合等問題複雜,所以無法就改期演出作出承諾。

最後大會對是次取消深感歉意,請觀眾體諒。「我們感激樂迷對Eason一直以來的支持。希望日後能夠再次成功申請紅館檔期,讓Eason在紅館為大家帶來更完美的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